這天和好友kite相約捷運大橋頭站見面,目標是愛吃鬼芸芸直說好吃的夢幻逸品--阿角紅燒肉

從大橋頭站1號出口過馬路走5分鐘,就來到延平北路二段247巷(太平市場)

早上的傳統市場果真活力滿滿!上午11:30阿角紅燒肉已坐滿買完菜準備打牙祭的阿桑阿北們~

5722572243016

阿角紅燒肉  
營業電話:(02)2553-545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7巷2號(近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08:00–14:00

文章標籤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韭菜豬肉水餃(水餃店的快速捏法)

這天也是個無所事事的假日上午,在市場買到新鮮又便宜的韭菜(冬季的韭菜正值當令最是鮮嫩美味)

當然要來包韭菜水餃囉~

1484898987295 1484898986310 

  • 材料:

韭菜一大把

豬絞肉一斤

蝦皮一小把(洗淨瀝乾切碎)

  • 調味料:

醬油3大匙、麻油一大匙、鹽少許、薑泥一大匙(調味料依材料份量和個人口味而定)

文章標籤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我們家一直有包水餃的習慣,小時候全家一起包水餃,邊包邊煮邊吃的流水席,是童年美好的回憶之一。自己包的雖然比較費工,但絕對比較划算而且衛生好吃~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新嘗試的美味水餃~蘿蔔葉香菇水餃

DSC_1373

 

前陣子皓爸的開心農場收穫一批蘿蔔葉非常鮮嫩清脆,

因為量非常大,如果光是炒青菜會吃膩,所以想到可以包水餃試試~

DSC_1355

 

文章標籤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休假日突然想到好久沒吃萬華的東石順海產粥,是以前在附近上班的時候常吃的愛店!

東石順蚵仔煎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04號(近貴陽街二段)
  • 營業時間:11:00–21:00
  • 電話:02-2381-3535

 

DSC_1344_mh1488263217730

之前經常來吃炒飯或海產粥,也點過煎虱目魚肚都超好吃的,平日中午都要等,今天是假日不擠可以悠閒吃~

菜單在此~

DSC_1338

文章標籤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4(下)格雷萬蠟像館→Fireman秀→明洞逛街→Golden Tulip M Hotel

吃完午餐之後前往《首爾格雷萬蠟像館》(서울 그레뱅 뮤지엄)

DSC_0997

節錄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格雷萬蠟像館官網http://www.grevin-seoul.com

法國知名蠟像館格雷萬蠟像館的首爾分館是繼巴黎、布拉格、蒙特婁後的全球第四間分館,也是在亞洲的第一間分館。現場展出約翰‧藍儂、瑪麗蓮夢露、湯姆‧克魯斯等世界知名巨星,還有PSY、G-Dragon等韓流明星與金妍兒等世界級運動員,以及世宗大王、李舜臣將軍等韓國歷史代表人物等共80多個蠟像,並設計了各個不同的主題空間進行展示。

我們從4樓開始參觀再逐層往下走,在這裡亂照一堆三八照片,一廂情願的和喜歡的明星或大人物合照,而對方並無法反抗~XD

以下就用館內的展覽內容,來介紹我們在蠟像館裡面玩什麼.

文章標籤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