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整個人就是被制約了!喜歡蛋糕在烤箱裡膨的感覺,還有烤蛋糕時的香味所以一烤再烤~
其實也滿沒膽子的不太敢嘗試新的配方所以用配料再變化著蛋糕的味道這次是用草莓果醬代替蜂蜜的份量但其實心裡想做的是那種條狀很紮實且有很多乾果和水果乾的水果蛋糕^^"不論如何還是又把這個冒充水果蛋糕的草莓醬戚風完成了!我覺得草莓風味不太夠真要做可能需要加些香料和草莓果粒才夠不過自家吃也就算了!
然後想到上次在明曜門口買的餅乾粉還沒用昨天剛好有買到總統牌的無鹽奶油這下總可以做餅乾了!
因為包裝上的作法是整包200G的餅乾粉要加入60G的無鹽奶油還有半個蛋
我這次是用電動打蛋器的螺旋器混合粉料奶油切小丁幫助快點軟化打了差不多像半乾的泥土塊就用手稍微揉成團
接著就開始把它桿平用我再大創39元買的三個小模型發現其實很難用因為我的麵糰太軟了
索性拿個小餐刀做些皓皓喜歡的小動物其中不可缺的當然是大象囉還有兔子和魚

 第一批不了解餅乾其實焦得很快用包裝上設定的170度烤10-15分鐘其實會焦掉第二次考的時候就調成150度烤15分鐘就還好我覺得烤餅乾滿好玩的尤其奶油香味會瀰漫整個房間我已經期待晚上皓皓看到餅乾時的開心表情了!!

arrow
arrow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