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懶得寫網誌的,但是看到同團的人有寫,那我也寫一下好了^^"
趁著皓皓考完期末考還沒放寒假之前,選了這團有滑雪.樂園.逛街行程的韓國團,
一大早皓爸送我們去機場,準備搭機
見到傳說中可樂的一姐小萍導遊...
真是有一見如故之感,
覺得她應該會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果然5天的行程,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和對韓國的了解^_^

經過機場免稅店,沒時間停留,拍張照也好

經過兩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仁川機場..看到一咪咪的雪..開心得不得了...(阿尼斯:如果你也像我一樣遇到首爾大寒流..零下17度..看你還笑得出來嗎..亨~)

一下飛機,就去吃暖呼呼的人蔘雞

可以加上人蔘酒增添風味..桌上的醃蘿蔔很清脆爽口..泡菜也很好吃

皓皓吃得津津有味

吃飽之後我們繼續往光化門前進,
下車的地方是清溪川的源頭, 豎立著海螺雕塑
青溪川是現任南韓總統還在任首爾市長時的政績,
他將原本像水溝的青溪川整治得乾淨又美麗,
夏天的時候可以在這裡玩水,紳士的品格也在這邊拍過喔^^


青溪川的源頭旁邊大馬路直走就是光化門,
第一個看到的是李舜臣將軍,是韓國抗日的英雄
然後是世宗大王,這位也在多部韓劇中出現過,是發明韓文的人

對貪玩的8歲小孩來說,歷史很無聊,路邊的積雪才是最吸引人的!

真想一路走進光化門,去看看景福宮阿,有看(仁顯皇后的男人)的人都應該記得這個場景吧..穿越時空的男女主角在此相見,只可惜是白天來,晚上來應該更像劇裡的場景^^可惜時間不夠

逛完光化門,接著就出發到Anise上周才混了好幾天的東大門
因為跟團時間有限
所以導遊小萍推薦我們逛DOOTA就好,
她說這裡東西比較有特色,但價錢稍貴,喜歡再買

逛街小孩沒興趣,這次還好帶了iPad就讓皓皓坐在冰淇淋店玩,

彩虹冰W2500,我還另外點了草莓冰淇淋來加,看起來真是美麗^^
我隨便逛個兩圈,很多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但是我只買了一些送人的真露吊飾,還有生活用品,我大概沒有逛街的天分^^"
出來集合時天色已經暗了

在路邊攤子給皓皓買了一支熱狗W2000(合台幣60元,真貴!)
逛完東大門接著去吃晚餐,今天吃的是辣炒雞肉

我們的飯友是來自台中的小情侶
辣炒雞肉的份量很大,裡面的年糕條很好吃,

最後還加入白飯和泡菜做成炒飯
吃飽飯之後就回飯店休息,

飯店這個松鹽牙膏很好用,後來我在超市看到就買了一些回台灣

(待續)

 2013/1/12

arrow
arrow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