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記憶一點點消逝..再不快點寫完韓國之旅
恐怕到下周記憶會完全消失阿...@@
第三天的韓國行程主要是去滑雪場,這也是我們此行最主要的目的


住在四季如春的台灣...下雪對小朋友真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這天我們來到京畿道的芝山滑雪場
一進到滑雪場..看到展開在我們眼前的雪白山坡..心中激起無限的興奮
想著何時我有膽能坐纜車從上面安然無恙的滑下來呢?

 我們的小萍導遊就穿這樣來滑雪,真是女中豪傑一枚!
大家忙著聽小萍介紹這四周的環境以及中午可以吃啥,一邊已經在幻想待會可以怎麼滑雪了

首先是去登記腳的尺寸,領取雪鞋雪板和雪杖
說滑雪是一項非常耗費體力的運動,其實是因為以上用具全都很重

每個人領到用品之後小萍就交大家怎麼穿雪靴...

然後就整隊帶出去原地練習了

據說只要摔得好...腳呈A字形...重心向前方..就可以開始滑行了

去吧!皓皓第一次划得不錯喔~現在還笑得很開心
(但是最後跌倒腳跌成W型,爬不起來還扭到,就哭著說不要划了)
有些本來就會溜冰的小孩就學的比較快

眼看也接近中午了..就先帶皓皓去食堂吃飯
我選的是海鮮大醬湯(韓式的味增湯)我覺得很好吃耶...我喜歡那種很濃的豆醬味和些微辣味

皓皓點的是咖哩豬排套餐..這邊上滑雪客的韓國小孩也都點這道

豬排很脆很好吃喔

同團的人也陸續開始來用餐..有人點了炸醬麵聽說很好吃
吃完之後,皓皓心情好些了,就說要去外面玩雪...說甚麼也不再穿上雪靴了(因為穿上雪靴在雪地走很容易滑倒)..只好陪他去把滑雪用具給還了(其實我還想玩阿>_<)


滑玩雪,我們還要去三清洞以及南山塔


還沒來三清洞之前就聽同事說這裡是個藝文與古意兼具的特色小區
但是因為本團團員都是民以食為天類型的...
小萍先帶我們去吃一家他覺得很好吃的辣炒年糕之後..大家就都吃開了..一直吃一直吃..沒人去逛街XD

就是這家..吃了會ㄙㄨㄚˋ嘴的辣炒年糕店
只顧著吃也沒拍下食物的面貌
然後僅剩一點點時間..就跟著李小龍小朋友一家亂逛拍照

三清洞我下次還要去阿..都沒逛到啥..一直吃..

在三清洞雜貨店買的果汁好好喝..有好多狗肉XD
然後就趕快趁著太陽下山前驅車趕去南山塔(N首爾塔)

在這邊小逛一下...看看很有特色的情人鎖牆...還有日落的首爾市景..道也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就去我沒Fu的賭城...小朋友可以在遊戲室裡玩電動...有些團員還小賺了一筆..真的很lucky^^

今天晚餐吃湯烤肉...

吃飽之後回到住宿的旅店...
就和幾個想逛超市的約好去逛Home plus
真的好好逛喔..可惜時間不早了...只小買了一些零食和好用的松鹽牙膏


上圖這個牌子的優酪乳好濃好好喝^_^
(待續)

2013/1/14

arrow
arrow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