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就是韓國總統辦公和居住的地方
在看韓劇Iris和李敏鎬演的城市獵人的時候也常常看到
據說是外國觀光客覺得最無聊的地方..所以這兩年特地做了一個體驗館
因為懶得走進去青瓦台..就用皓皓的總統照來代替一下..是不是滿有架式的阿XD


這張是看幻奇多秀的時候,旁邊的泰迪熊展覽館..皓皓旁邊的是一路一直被媽媽修理的謝家小弟車子先經過前兩天來過的光化門..左轉沒多久就到了青瓦台的入口廣場...
往那座山看過去..前面的圍牆裡就是青瓦台

小萍導遊介紹韓幣鈔票上的人物...
50000是師任堂 5000的是師任堂的兒子..10000是世宗大王

 今天在青瓦台的行程比想像中有趣..
因為這個體驗館裡有很多互動設施.可以讓你跟總統合照...
或是坐在總統辦公桌..或是去會議室體驗和世界領袖開會的感覺

這個販賣機上的圖片是動畫..可以觸控很有趣!..而且賣得不貴,這瓶維他命水在這裡賣1700,(後來到機場買變成3500)..機場東西果然好貴@@
逛完青瓦台的介紹館..有個小朋友撿到一顆網球..就開始玩丟球遊戲...5個男生倒也有伴..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就去了韓國跟團不可免俗的人蔘店

我竟然在這裡狠下心..花了US$1260元買了人蔘孝敬老大人..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以前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媽我真的長大了!)
小萍導遊也幫我凹了很多贈品..(買的當下很爽...回到台灣第二天就覺得太瘋了..嗚嗚....台幣快4萬耶@@)

後來保肝靈我就沒興趣...只看到用咖啡做實驗...還用我喜歡的那個牌子的三合一咖啡..


吃過午餐之後(小萍還特地帶了牛頭牌沙茶醬和統一肉燥罐頭讓我們回憶一下台灣味)

吃飽之後繼續去逛彩妝店(TONYMOLY).
在彩妝店大家也沒在手軟的...我們這團很會買..像在超市買菜的感覺^_^"買到都沒時間拍照
我買了一些化妝品..已經用了幾天...感想是那幾罐站著的..真的都不錯用...
我怎麼買了一堆護唇膏..真是失心瘋

接著要去大家最期待的地方明洞,我也是很想逛的
但是不知怎的...到了明洞我就沒輒了..看起來很像西門町..真的不太會逛耶..大概是我沒做功課..下次一定要好好問清楚再來逛^^"

大家來這邊都逛得好開心...只有我逛不到集合時間就回到漢堡王陪小萍和小申聊天..
謝謝小萍和小申幫我們顧小孩^_^..
(皓皓帶的iPad2充分發揮作用..讓五個小男孩心甘情願在漢堡王2小時玩得超開心..讓大人也逛得很放心)
大家大包小包的上了車..

接著要去吃今晚我最期待的馬鈴薯排骨湯...耶!!
一路上小萍還教大家說韓語...很帥和好吃發音很像...墨西所優(帥)..馬西所優(好吃)..不要搞錯喔^^
還有阿佳西一包藥(意思是說小姐好漂亮)...
說說笑笑之間很快來到餐廳

這裡的排骨湯是幾天以來我最喜歡的料理...
裡面的馬鈴薯狠Q...很甜...還有香氣特殊的芝麻葉...超喜歡的
(我拍起來顏色很詭異..但真的好吃喔)

吃飽喝足之後..小萍說旁邊的雜貨店賣的東西很便宜...大家可以去買些冰棒和零食來
我選了這個情人雪糕...情侶可以買來掰開兩個人分著吃...

接著就要去看幻奇多秀了...
還沒看之前我還想說怎麼不看有名的亂打秀...
但是看過之後就覺得超讚的..

結合打擊樂和韓國國樂..以及穿越古今的故事情節...
每位演員既是演奏家...也是超強的舞者..也是很好的舞台劇演員..
各有特色...很搞笑又很精彩...現場氣氛超hign的..
是不需要懂韓語也能看懂的好表演
我覺得來到首爾一定要來看!!



團員李小龍(李銘X)的把拔,請記得寄給我幻奇多秀演員的照片阿!!

(待續)

2013/1/15

arrow
arrow

    皓媽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